— 冬包子家的夏小喵 —

楚留香的全职历险记9【香脂CP向】

我错了,小喵真的错了【顶锅盖逃走JPG】虐这一下害人害己。码完之后自己pia在桌子上干嚎,我的晋先生啊啊啊!我的松阳三三!!

小可爱们都说我刀了,这一章一定要甜回来!





(9)哥哥刚走就和谐号,嗯,挺刺激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这一个多小时可谓是相当压抑,晏止的故事又长又苦涩,大家的心情都受到了影响。

       【艾玛,好像大家都压抑了呢……】晏止有点心虚地想,“其实我现在还好啦,大概是受银时的影响,那家伙又咸鱼又颓废,对这些其实是看得最开的。”

      但是众人好像完全没被他安慰到,没看到陈果眼里的“慈爱”都快溢出来了吗?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事情就这么过去了,真是可喜可贺,小晏儿的马甲保住了。只是,“失去好友,身世悲惨的小可怜儿”标签好像摘不掉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令晏止惊讶的是,铁三角居然立即就要走,他本来还以为他们会多呆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了,”吴邪笑着揉了一把晏止的头,“小兄弟你就在这边呆着吧,打游戏也挺好的。”末了,他又补了一句:“作息规律点儿,别老熬夜。”

       胖子也在旁边笑,还不忘威胁楚留香一把:“你小子可给胖爷我注意了,要是小兄弟受了委屈,我们可不放过你。”说完还强行摆了一个“凶神恶煞”的表情,看得楚留香在心里直发笑:盗帅会怕他这一招?面上倒是老老实实地陪笑着,似乎用上了当初在快意堂扮张啸林的演技。害的晏止在一旁憋笑憋的好辛苦。

      小哥轻轻拍了几下晏止的小脑袋,塞给他一个玉牌:“盘口。”

       晏止吓了一跳,小哥这是给了他一个盘口?谁的?他有吗?吴邪的?

       小哥一眼看出了他在想什么,为自家弟弟的脑洞无奈了一秒:“张日山。”

       哦,百岁山啊。说起那家伙,晏止之前去九门直播过来着。当初还是个小狐狸,他看《老九门》的时候就想说这个外号了,后来《沙海》时间线再见到他,模样没变,不过,现在是实打实的“老狐狸”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怕时间线对不上,直播九门的时候没敢说自己是“张起灵”的弟弟,就说自己是张家的人,不过还是有意无意地说了自己辈分不低。老老实实地和二爷唱了几出戏,老老实实地接受佛爷的尊敬,咳……

       说起来,小副官现在好像还以为他叫“张石秦”呢……咳咳……那个,马甲多不压身哈……


傍晚— —

       晏止趴在床上翻着手机,头发就这么铺在床上。忽然,床边陷下去了一块儿,他不用回头就知道是楚留香。

       “在干什么?”楚·撩人王·留香已上线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想啊,”晏止翻身往楚留香腿上一躺,“你这莫名其妙地来这儿了,没准哪天我哥或者兴欣的大家就去那边了呢?”

       楚留香愣了一下,开始认真思考这个可能性。

       晏止这不是异想天开,系统前几天告诉他直播间的观众挺想看点儿特别的,没准儿就真来这么一出呢?或者带来陆小凤他们什么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【托马的,就这么想看老子修罗场……】晏止一脸黑线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要是真玩儿了这么一出,让我哥他知道‘楚盗帅’在江湖上的威名,哼哼……”想到楚留香以往那些风流韵事,晏止才不会承认他又酸了。

       情商极高的某位立即反应过来了,立马什么都不管了,转过头来哄媳妇儿。

       “胭脂我错了……楚某对你一片真心,天地可鉴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是再和什么人纠缠不清,就天打雷劈!”

       晏止立马被他逗笑了:“去你的,你要这么想死,我不介意帮你!”

       楚留香一把把晏止拉了起来,圈在了怀里:“你可舍不得。”

       晏止被他撩得一僵,心里的小火苗立马就窜了上来:“睡觉!”翻身搂过了楚留香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楚留香挑了一下眉,好像想说什么。但是还没开口就被晏止强吻了。他也就歇了说话的打算,废话,心上人难得这么主动,堂堂楚盗帅会当柳下惠吗?

       他一翻身就把晏止压在了身下。

       啪!拉灯啦!QWQ


小喵上一章害人害己,再次忏悔。

就问你这次甜不甜!甜不甜!

最后请脑补吧。小喵还是个孩子,开不了车……【我是真不会,还没写过呢……】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热度(1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